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第五屆國際全身美容藝術大賽


第五屆國際全身美容藝術大賽(IBAC)已於2016年10月15~16日,於一山韓國國際會展中心完滿結束。美生堂半永久化妝學院作為主辦單位K-Beauty 專門家聯合會(FKBP)香港唯一支部當然亦有受邀參加。就讓我們重溫一下當天的花絮吧!




國際全身美容藝術大賽(IBAC)是韓國超大規模的國際特殊美容藝術專業大賽。由2014年大邱美容博覽會開始,每年都有來自世界各國的美容美妝從業人士參加。根據官方統計,海外參加團共有800多名,而評委團及相關人士約有200名。

為了促進港韓半永久化妝技術交流,美生堂半永久化妝學院一向積極鼓勵學員參加國外大賽。透過課程雖然掌握了技術,然而潮流變化的速度非常快,作為半永久化妝技師必需無時無刻增值自己的技術及視野,順應最新潮流為客人提供最新的技術及設計才得以滿足不同要求的客人。

是次比賽美生堂半永久化妝學院共派出一位評審及6位畢業學員參加比賽,大家過去的努力都沒有浪費,成績出眾,全員均榮獲金獎。除了學院導師教導有方之外,學員的努力及練習亦相當重要。持續的練習得以使技術進步,故部分學員學習半永久化妝雖然只有短短半年的時間便可獲得如此佳績,實在是可喜可賀!

在比賽中獲得金獎的美生堂半永久化妝學院其中5位畢業學員:(左起) Bonda Cheung, Larissa Mo, Sue Wong, Erica Tang及Sanke Lam👆👆👆


(上排右3) Larissa Mo參加美生堂半永久化妝學院韓國半永久化妝全科班3月班時的畢業照👆👆👆

而美生堂半永久化妝學院亦有被邀請出席韓國半永久化妝大賽評委晚宴,更被安排在VIP席的第一台正中央,可見韓國半永久化妝教育部對本學院之重視。

美生堂半永久化妝學院代表JoJo Sum代表美生堂半永久化妝學院獲得大會頒發的評審委任狀👆👆👆

(左起) 美生堂半永久化妝學院評審委員陳連枚、美生堂半永久化妝學院代表JoJo Sum及K-Beauty 專門家聯合會(FKBP)大會長金奎玭合照👆👆👆

美生堂半永久化妝學院評審委員陳連枚, Yumi, 擁有17年的半永久化妝資歷,曾參加多次半永久化妝比賽並獲獎,現為美生堂資深半永久化妝技師之一,更擔任畢業生真人實操課導師,以一對一形式指導畢業生的真人操作技術。Yumi表示:「很榮幸能夠成為今次國際全身美容藝術大賽的評審,通過今次的經驗可以更了解韓國的半永久化妝水平,希望能將這樣的經驗帶給香港的學生。」

參賽的畢業學員都已經穿好衛生衣準備好比賽了~👆👆👆

比賽場地很大,可容納數百名參加者同時進行比賽。而美生堂半永久化妝學院的學員亦正在場中努力比賽中呢!👆👆👆

美生堂半永久化妝學院的學員正在進行比賽,用心地為模形做出完美的半永久眉毛。👆👆👆

美生堂半永久化妝學院派出的評審委員陳連枚正在為其他參賽者進行評審。👆👆👆




想了解更多有關美生堂半永久化妝學院課程詳細資料
請電話聯絡我們,我們會盡快跟進你的情況。



地址:香港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20樓

電話:+852 2567 8786

What's App:+852 6111 61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